柠檬爱吃糖

微博:抱走小魔女
老婆:文茜,曼多拉)

文茜——王默

我承认我是茜和默的双担,但是担得是她们的颜值,(以及身材)不是她们的本身和性格,我承认我以前的发表言论是有些针对王默,但那时因为我一直没有遇到过理智粉,全是不理智的,干的全是给王默招黑的(他们干的都是写小说抬高王默,贬低主角以及其他人,甚至在小说里将水王子描绘成了一个出轨的渣男)导致我对王默以及粉丝的好感极限下降,(其中弃坑了两年半)但后来我遇到了善良的理智粉,是他们让我重新了解了王默的粉丝,我为我以前的行为道歉

   对不起>人<,对不起>人<

(以前一直没玩过微博,后来经过朋友的推荐下才下载的微博,再加上之前年龄有点小,不经常上网,所以发表了一些针对王默的评论,但是不多,而且我从来没有抬高或洗白文茜,对不起>人<)


评论(2)

热度(21)